English

刘德华亲自接机 桑兰又惊又喜

2000-12-19 来源:生活时报 韩毅 我有话说

因一次意外而变成残疾人的前国家体操队运动员桑兰,前日随“中国残疾人艺术团”到达香港时,在众多接机者中,竟走出一位天王巨星,令桑兰惊喜万分。

16日中午,作为“中国残疾人艺术团”成员的桑兰到达香港时,天王刘德华从另一条通道突然出现在记者室,令桑兰十分惊喜和感动,因为她也是华仔的追星族,当华仔致词时,桑兰一直在台下默默地聆听,流露出感激和开心的神情。华仔问桑兰:“你懂唱歌吗?”她回答:“懂,不过只是唱卡拉OK。”华仔接着问她:“你最厉害的是做什么?”桑兰回答:“朗诵和运动。”虽然桑兰行动不便,但她表示不会放弃运动,对自己的运动员身份,她也充满骄傲和自信。事后,华仔表示非常喜欢桑兰,认为她有坚强的毅力和开朗的性格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